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开展2018年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6-6
 

    6月5日上午,南通市侨联南通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南通市分析测试学会在环西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2018年世界环境日环保宣传活动。市侨联副主席郝昌峰,市侨联副主席、南通大学分析测试中心主任石健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展报展览和现场宣讲两个部分。展报分为形式与政策、垃圾分类、塑战速决和江豚保护四个板块来普及环保知识;通过对广场附近的居民和游客进行展报内容讲解和交流、收集调查问卷等形式,了解到更多人对于节约资源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认识和看法。同时,还向民众发放了垃圾分类手册、垃圾袋、垃圾桶和环保袋等环保用品。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公民环境保护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精神。活动不仅向公民普及了相关知识,指导公众用正确的、可行的方法来保护环境,而且引导人们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做个环保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