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庆六一、献爱心,赞比亚侨领、南通籍侨胞宣亚标向当地孤儿院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18-6-5
 

 

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副会长、赞比亚春竹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宣亚标向Open Arms孤儿院捐赠物资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赞比亚华侨华人总会副会长、赞比亚春竹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南通籍侨胞宣亚标前往赞比亚首都卢萨卡Open Arms孤儿院看望儿童,并向孤儿院捐赠了生活物资,向孩子们发放了礼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笑容,欢喜雀跃,Open Arms孤儿院院长为在赞华人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


基特韦市东方雁酒店向当地孤儿院捐赠物资


利文斯顿东方雁酒店向当地孤儿院捐赠物资

    当天,宣亚标在基特韦市和利文斯顿市经营的东方雁大饭店也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当地孤儿院的儿童,他们在酒店度过了欢乐的儿童节。

    每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宣亚标和其企业都会为孤儿院的孩子们举行庆祝活动,为他们送上礼物与祝福。众多在赞侨领和中资企业也同样,始终把“温暖、关爱、帮助”作为己任与担当,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好中国民企的使命,把企业爱心源源不断地传递给当地孤儿,展示了赞比亚华侨华人热心公益的形象和回馈社会的热情。

    据悉,宣亚标已经到赞经商十余年,已为卢萨卡市Open Arms孤儿院提供了十余年的帮助,为基特韦Renewed Hope Childrens Village孤儿院和利文斯顿Lubasi Home孤儿院提供了四年帮助,受到当地民众的交口称赞。


开心的孩子们


   文章转自:非洲华侨周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