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绿博园之约
发布时间:2018-5-16
 

    511日,风和日丽。我们侨谊会六分会一行三十人,分乘五辆车,踩着春天的尾巴,迎着初夏的阳光,到南通洲际绿博园,举行"喜看南通新面貌,展望分会未来"的分会活动。这次活动别具一格,形式与时俱进,既游园赏景,放飞心情,又共商分会工作,以期更好,更新。

    大约九点,我们就来到了绿博园大门口,一块五米多高的巨大竖石扑面而来,上书"洲记绿博园”几个大字。这可是泰山石敢当,辟邪,镇得住啊,石重220多吨哩,运来也真不容易。真敢当,有好运。

    进到园里,一望无垠,天高眼阔。巨大花篮上开满了红色鲜花。下面大片大片红色、紫色、黄色的花。众星拱月,花香阵阵。从城市楼房走来,感到大自然的宽敞博、心旷神怡。

    大家一路走,一路侃,一边拍,一边笑。移步换景,怡然自乐,令人陶醉。地球仪音乐喷泉、棕榈森林、塞外稀树草原、上亿年的木化石,还有几头恐龙为伴,真是目不暇接。最壮观数梯田花海,层层都是花,大片大片的美丽。奇花异草来自世界各地。爱丁堡绿岛、荷兰大风车,紫薇园最奇,大到数百年的大树,小到桩头盆景。月亮湾沙滩、周苑,处处景不同,处处有奇景。处处有侨联会员留影。

    那几个巨型玻璃阳光房,是热带水果谷、非洲植物馆、热带名花雨林馆等。有南美亚马逊热带雨林,有各式热带水果树林,有多肉类各种沙生仙人类植物,还有几十种美丽的蝴蝶兰……

    十点半钟,大家在阳光餐厅集中,举行会议。会议由许薇副会长主持,市侨谊会李小萍会长讲话,高度赞许六分会第一任会长吴美玲老师,十八年来无私奉献,努力认真,分会工作成绩斐然。现在因个人及家庭原因恳辞分会长工作,经市侨谊会讨论决定由王金秋先生接任分会长工作。


    然后王会长发表就职演说,他首先提议:六分会聘请吴美玲老师任终身名誉会长,获得掌声一片。新人王会长就工作打算征询意见,表示今后六分会工作将与时俱进,有合有分,兴趣多样,努力把分会工作做的更上层楼,使侨谊会六分会这一团队更有家的感觉,更充分发挥侨胞侨眷的积极作用。

    留恋花海,微信不断,相约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