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华侨居家养老康复护理中心深入基层 关爱侨界群众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20日,南通华侨居家养老康复护理中心深入和平桥街道濠北社区,为社区侨界群众开展保健专题讲座,并组织健康体检。
    当天活动中,来自社区的五十多位年长空巢归侨、侨眷集中汇聚华侨花苑“侨馨居”活动中心,听取了市三院骨科专家王霞关于“骨质疏松症”专题讲座。南通华侨居家养老康复护理中心还带来了先进的仪器,为归侨侨眷进行人体成分分析、血压、心血功能检测、中医体质检测等专业化的体检,并针对体检结果耐心细致地为每位解释健康情况,提醒他们注意合理饮食、加强锻炼、注重日常保健,有病及时就诊,合理用药,针对大家平时的生活习惯提出了有益的建议。

    今年6月揭牌的南通华侨居家养老康复护理中心以满足侨界群众健康养老需求为主题,精心打造为侨服务平台,组织多次健康保健活动,深入基层、深入社区,将健康、将平安送到侨界群众中,深受侨界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