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组织侨界创新创业人才赴北京海淀参加“2016侨界创新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16-10-17
 
    为促进跨区域侨界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侨企创新创业发展,应北京市海淀区侨联的邀请,10月12日至14日,南通市侨联组织8名侨界创新创业人才赴北京参加了“2016侨界创新发展论坛”。中国侨联副主席乔卫在论坛作了主旨演讲,南通市侨联和海安县侨联推荐的4名侨界创新创业人才围绕“海归科技型创新企业如何在新常态下快速发展”主题进行了演讲。

    本届论坛由侨界创新发展联盟主办,海淀区侨联、中关村海外人才创业园协会协办,中关村归国留学人员联合会承办。发展论坛上,北京市所属区侨联、上海徐汇区、杨浦区侨联、江苏南通市、扬州市、海安县侨联、河北石家庄、张家口、沧州市侨联结成了新的创新发展联盟。本届联盟共组织了80多名侨界创新创业人才参加了论坛活动。论坛除开展了主题演讲,还组织参观了中关村环保科技创业园和中关村软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