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侨联在南京举行“南通侨联与侨联之友座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6-9-27
 

     9月22日,在中国侨联在南京举行纪念孙中山诞辰150周年活动之际,南通市侨联邀请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南非、新西兰、加拿大、荷兰、法国、冰岛等20多个国家的40多名“侨联之友”,在南京举行南通侨联与“侨联之友”座谈联谊活动。中国侨联主席林军、江苏省侨联主席史宇、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南通市侨联主席吴亚军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吴亚军向海外侨胞介绍了南通的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介绍了南通的侨情和侨联的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南通侨联开展海外联络和新侨工作方面的主要载体和平台,并邀请海外的朋友来南通观光考察交流。海外侨胞对南通侨联主动联络侨胞,涵养侨务资源,积极开展海外工作表示赞赏,对南通的区位优势和产业人才政策十分感兴趣,纷纷表示将在海外宣传南通、推介南通,也表达了来南通考察投资、创新创业的意向。

     座谈会上中,南通侨联与海外侨胞在侨智侨资对接、海外文化交流、推进华文教育、讲好中国故事等方面进行广泛交流,并达成了一些合作协议。




    座谈会期间,中国侨联主席林军、江苏省侨联主席史宇、江苏省侨联副主席镇翔出席活动,看望了参加座谈会的侨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