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组织开展侨界第六届“法治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5-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提升侨界群众法治素养,519日上午,启东市侨联、市侨办在市检察院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侨界第六届“法治宣传月”活动,邀请市检察院员额检察官杨海柳进行法治宣讲。市侨联委员,侨界政协委员,各区镇、街道统战委员,侨企代表,侨界群众代表等70多人参加了活动。

    杨海柳以《警惕每一步,把好安全关》为题,结合鲜活的案例向大家介绍了安全生产领域的刑事法律规定,护航安全生产。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让大家受益匪浅、获益良多。尤其是侨企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好法律法规,堵塞漏洞、防范风险,依法合规生产经营

    接下来,启东市侨联将持续加大法治宣传力度,组织指导各基层侨联小组开展好形式多样的侨法宣传活动,以暖侨惠侨护侨的实际举措,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