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市华侨书画院举办“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喜迎五一”笔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5-10
 

     4月25日下午,南通市华侨书画院在南通市华侨活动中心举办“学习宣传二十大精神、喜迎五一”笔会活动,常务副院长鲁燕主持活动。

     在盎然的春意、斑斓的丹青、沁人的墨香中,参加活动25名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中的金句,用行书、草书或篆书书法,工笔、写意绘画等艺术形式现场创作出一幅幅作品,寄托着庆党的二十大、迎“五一”节的喜悦心情和深厚情感。期间,会员们或全神贯注的创作,或低语点评、或拍摄影像。创作结束后,会员们将作品悬挂于活动中心大厅中,互相观摩点评、交流心得。会员们共创作书画作品三十余幅。南通市华侨书画院冯江院长因年事已高,虽未能亲临现场,仍在家创作了两幅作品,祝贺笔会活动成功举办。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戴祥兆老师的点评令人深受启发,在学习上、艺术上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