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参加启东市政协调研侨台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3-4-24
 

    4月21日,启东市政协副主席、市人民法院副院长龚建涛带队调研侨台企业。市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主任王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周敏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晓宏和部分侨台界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涉台企业江苏启微半导体设备有限公司和启东首家澳资企业南光置业(启东)有限公司。在南光置业有限公司,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企业售楼处,并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介绍。随后双方就企业经营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座谈交流。调研组表示,市政协社法民宗和港澳台侨委员会高度重视港澳台侨资企业权益保护工作,将同全体侨台界政协委员一道,切实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推动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助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龚建涛对南光集团选择来启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启东是长三角与长江经济带两大国家战略的重要汇合地,也是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的国家重大战略实践地,发展前景广阔。当前,我市正全力推动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建设,希望南光集团继续关注启东、扎根启东,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帮助包括南光置业在内的全市所有港澳台侨资企业发展壮大,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