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四敢”精神开新局 同心奋进新征程——启东市委统战部和侨联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4-23
 

    420日,启东市委统战部和侨联机关联合党支部赴东海镇丰利村开展“四敢精神开新局 同心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市侨办主任周敏华,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沈晓宏等参加活动。

研学劳模 锚定标杆

    参观金鑫家庭农场,全体党员聆听了农场主、南通市劳模朱云飞身残志坚、不懈奋斗、守信重诺的事迹,了解朱云飞劳模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和创新成果。

结对共建 联村兴业

    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和侨联机关联合党支部与东海镇丰利村党总支签订了《联村兴业结对共建协议书》,结合村情实际,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丰利村描绘振兴路线图,开创振兴新局面。

以学促思 共话担当

    学习交流环节,沈晓宏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学习《习近平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4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践行“四敢”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四敢定向 同心前行

周敏华从联过组织生活,联谋双方发展,联解群众急难,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四个方面,对“联村兴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统战系统干部要大力弘扬“四敢”精神,始终保持追求卓越、永不懈怠的热情,走在前,干在先,把“联村兴业”工作做实、做新、做出成效,为推动启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