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奋进新征程 赓续爱国情——崇川经济开发区组织党员、侨眷观影《单声》
发布时间:2023-3-30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爱党情怀,3月25日,崇川经济开发区侨联分会分批开展“奋进新征程 赓续爱国情”主题红色观影活动。辖区内40余名党员、侨眷走进影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记录电影《单声》。

    《单声》是首部真实记录美籍华人、爱国侨领单声传奇一生与家国情怀的纪录片,通过其家人、朋友的真情叙述,运用写实手法突出展现了单声先生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这部纪录片里,我们看到了单老创业的艰辛,深刻感受到单声先生期盼国家强盛、民族复兴的强烈情感,我们也深受感染。”观影结束后,现场的侨眷杨建表示要学习单老的爱国爱乡精神,回去一定向海外亲人宣传单声先生的高尚情操。

    下一步,崇川经济开发区侨联分会将做好单声故事的传播者,坚持以活动促凝聚,组织侨界人士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崇川高质量发展凝聚侨心,贡献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