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新时代侨联建设督导工作视频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3-27
 

    3月24日,市侨联召开新时代侨联建设督导工作视频推进研讨会。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出席会议,各县(市、区)侨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侨联分别汇报了新时代侨联建设督导工作的推进部署情况,同时就实践情况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大家表示,基层侨联建设专项督导工作是一项立足长远、夯实基础、强基固本的工作,需科学谋划、落实抓细、持续用力。

    崔宇青指出,要全面落实省侨联《关于印发《开展新时代全省侨联建设督导行动工作方案(2023 年-2025 年)》的通知》要求,不断推动基层侨联建设迈上新台阶。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学习领会省侨联通知精神,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增强做好新时代基层侨联建设专项督导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努力提升工作绩效。按照六个方面的督导内容科学统筹、细化责任,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加强重难点工作落实,实现各类侨情信息更加全面精准,侨联组织活力更加增强,侨界群众对基层侨联组织的认可度有效提升。三要强化“四敢”善作善为。要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加强历练、提高本领,转变观念、更新理念,通过督导,自我革命,干出新时代侨联组织的样子,贡献侨界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