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大学侨联召开2023年度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3-27
 


    3月21日,南通大学侨联召开2023年度委员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侨联八届九次全委会议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讨论确定了2023年通大侨联的重点任务。南通大学侨联主席石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侨联委员和侨联骨干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南通市侨联八届九次全委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市侨联2022年的主要工作和2023年的主要任务。石健在讲话中强调要贯彻落实市侨联全委会精神,推进学校侨联的发展,在强化理论武装的同时,广泛开展联络联谊,并积极发挥高校高层次人才的特点和优势,助推产学研项目,为南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会议作出2023年校侨联主要工作部署,对构建地方侨联+高校侨联+校友会机制、侨校企产学研合作、检侨联动、知名侨企进校园、企业家创业史分享会等各项工作展开讨论并确定了具体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