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委统战部、侨联党支部动员部署党员冬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3-1-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深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员教育、凝聚奋进力量,1月29日,如皋市委统战部、侨联党支部召开2022-2023年度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干部:

    一、要把握冬训总体要求,紧跟新思想引领,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新思想转化为统战部干事创业的新路径、实举措,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焕发活力;

    二、要围绕本次冬训工作5个专题内容,把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结合起来、线下学习与线上学习结合起来,确保全员参训;

    三、要将党员冬训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探索具有统一战线特色的冬训,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如皋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宗爱君部署党员冬训工作并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题,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及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精神实质,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七个方面开讲“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