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如皋
如皋市侨联“三个一”节前慰问暖侨心
发布时间:2023-1-28
 

    春节临近,如皋市侨联广泛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开展“三个一”活动,切实将侨联组织的关怀送到侨胞、侨眷和出国留学人员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

    一是制作一张电子贺年卡。通过海外侨团服务群,将贺卡承载的新春祝福传递到侨胞所在的每个地方。


    二是召开一次慰问座谈会。联合城北街道党工委在城北街道侨胞之家开展座谈会,邀请辖区内侨胞侨眷代表围坐一堂,共话侨情。侨胞侨眷们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亲戚、子女在海外的情况,感谢党委政府对海外侨胞和侨眷们的关心。


    三是开展一轮走访慰问。即将过去的一年,广大侨界人士在助力抗疫、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参与家乡经济、社会、文化等建设中发挥了独特的作用,如皋市侨联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对一年来为侨联各项工作提供重大帮助、为家乡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重点侨胞进行慰问。对于侨联老干部、生活困难的老归侨、侨眷进行专门的节前走访,细心查看居住环境,与他们面对面交流,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有困难及时找侨联,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