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界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
发布时间:2023-1-17
 


    202319日至12日,政协启东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启东保利大剧院隆重召开,启东市侨联组织侨界政协委员共12人参加了大会。委员们认真听取大会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切实履行职责,主动建言献策,圆满完成会议任务。



     会议期间,侨联界政协委员围绕市委领导讲话和市政协、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侨联界讨论组组长、启东市侨联主席沈晓宏认为,2022年在战疫情的大战大考中,新一届政府靠坚持、坚韧和坚毅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交上了一份高质量发展答卷。展望2023年提出的七大工作重点,提振士气,催人奋进,将立足自己的岗位,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团结引领侨胞侨眷为中国式现代化启东新实践贡献更多的力量。

    委员们在肯定市政府、政协过去一年工作的同时,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和有益建议,并积极撰写提案,围绕经济发展、改善民生、新型城镇化等方面提交了14个个人提案、4个联名提案积极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