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汇侨智 献良策 结硕果|南通侨界人士建议提案获表彰表扬
发布时间:2023-1-10
 


    近日,南通市人大下发《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优秀议案和建议的决定》,南通市人大代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提出的《关于改善通州区“华侨村”村容村貌的建议》,南通市侨联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南通五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丁小建代表提出的《关于促进南通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2个建议被表彰为优秀建议。南通市政协下发《关于表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南通市政协委员、市侨联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南通好一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南通市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林思荣的《关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问题的几点建议》,南通市政协侨联界委员、市侨联青年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市侨联侨商联合会副会长、南通通州湾浙江商会会长、江苏锃锝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俊华的《关于进一步解决县区企业春节前后阶段性用工难问题的建议》,南通市政协委员、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的《健全“专精特新”企业培育体系,持续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南通市政协委员、匈牙利江苏经济科技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匈牙利南通商会会长、市侨联侨商联合会会员申爱华的《关于加强我市水污染整治的建议》4个提案被表扬为优秀提案。


     近年来,南通市侨联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组织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聚焦中心工作、热点难点、侨界关注,开展调查研究,了解社情民意,汇侨智、建诤言、献良策,不断提高建言献策水平,形成了不少有质量有温度有实操性的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帮助。成绩来之不易,未来更为可期。市侨联将充分发挥侨界优势作用,凝聚侨界智慧力量,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作出侨界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