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喜报!南通市侨联“通侨联心”融合党建服务品牌获“2022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优秀服务品牌”
发布时间:2023-1-4
 

    近日,南通市级机关工委下发《关于2020-2022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名牌、2022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和书记项目评选结果的通报》,南通市侨联“通侨联心”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在市级机关82家部门全面申报基础,经过两轮、多层评选,荣获“2022年度市级机关融合党建优秀服务品牌”。


    近年来,市侨联机关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争当“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为目标,认真实施《市级机关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创建(2020-2022年)行动计划》,以品牌创建引领机关融合党建实践,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凝聚“融合”共识、提升创建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务求工作实效。

    南通市侨联“通侨联心”融合党建服务品牌是指:南通市侨联机关党员干部在党的领导下,真诚服务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畅通沟通交流渠道,为海内外广大侨胞搭建实现梦想的舞台;团结带领海内外侨胞听党话跟党走,用党员干部的忠诚之心,联接党心侨心,联合联手为南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近年来,南通市侨联全面推行凝侨心、聚侨力、汇侨智、护侨益的服务标准,形成具有侨特色的“通侨联心”融合党建服务品牌。凝侨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对侨界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抓紧抓实,突出理论武装、思想引领、典型引路,始终把牢侨联工作正确方向。聚侨力: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中心、重点和目标要求,持续推动机关党建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建服务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独特作用,在项目招引有新突破、疫情防控有新作为、联谊联络有新发展。汇侨智:以堡垒汇侨智,围绕热点难点和侨界关切,组织建言献策,当好党和政府的参谋助手,广泛摸排海外高层次人才,用好侨专委和南通市人才学会海外人才专业委员会等平台,广泛凝聚侨智,助推南通高质量发展。护侨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为侨界群众、侨资企业纾困解难,切实维护侨益,显著提升侨界群众的满意度信任感。把侨联建成侨界群众值得信赖、可以依靠的团结之家、奋进之家、温暖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