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组织部部长彭晓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列席会议。


    彭晓红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带领全市广大统战成员步调一致向前进,充分彰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和实践力量。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快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通过集体学习、专题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抓好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统战各领域集中培训,将新思想送到广大统战成员的身边,切实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传播者和忠实实践者。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汇聚磅礴力量。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彰显统战作为,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扎实推进年度各项任务、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提前谋划新一年工作、为明年工作顺利开局蓄势赋能,努力为启东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统战贡献。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霞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侨联副主席仇英莺等四位同志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