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组织参观“照见美好·启东非凡十年”主题图片展
发布时间:2022-10-25
 


    为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更好地激励全体机关人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10月21日,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市工商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前往启东美术馆参观“照见美好·启东非凡十年”主题图片展,近距离感受启东市十年来的发展成就。


     图片展分产业发展篇、江海通达篇、城乡风貌篇、自然之美篇、文旅新城篇、文明风尚篇等六个版块,共计展出230张图片作品,生动展现了十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启东人民踔厉奋发、攻坚克难推动各项事业取得的显著成就,体现了启东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和追梦筑梦的信念信心。

    这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侨联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感和奋发进取的荣誉感、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新时代启东侨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