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政协侨界台界举办“喜迎二十大”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7
 

    

    近日,启东市政协侨界台界政协委员来到台属企业南通森田消防装备有限公司,举办“喜迎二十大”专题活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南通森田消防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唯一一家集消防水带生产、成套生产线供应和配套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厂家,也是最早成为中国消防协会会员的单位。公司消防水带年生产量1500万米,产值超1.5亿,是中国消防制造行业中的一家现代化企业。活动中,委员们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听取了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介绍,了解企业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侨界台界委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关于“一国两制”的内容,并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启东市侨联副主席、南通中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朱海勇认为,“一国两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央始终坚定不移、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我们坚信,有伟大祖国的坚定支持,有“一国两制”方针的坚实保障,中华民族会更加繁荣昌盛。

    中国侨商投资江苏行(南通站)活动被列为南通市委、市政府主办的“2022中国南通江海英才创业周暨人才创新生态大会”6个系列子活动之一。前期,市侨联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商务局多次进行沟通协调,得到了重视组织部的重视和商务局的支持。

    10月12日上午,市侨联第一时间再次与省侨联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召开会议,汇报了筹备情况、活动安排和具体想法,省侨联副主席张霓表示,将全力支持南通市侨联办好此次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