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走基层 进侨家 送温暖——崇川区侨联开展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9-30
 

    为扎实做好为侨服务,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近日,崇川区侨联开展重阳“走基层 进侨家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区侨联主席葛建林、副主席葛燕分组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高龄侨眷、侨界大病困难家庭及春节后生病住院帮扶空巢,向他们传递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送上慰问金,致以重阳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侨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亲属在海外的工作等情况,对他们为崇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子女在海外的独特优势,与海外亲人多沟通、常联系,助力崇川高质量发展。有需求、有困难及时向侨联组织反映,将侨联当做自己的家。


    侨眷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与牵挂,远在海外的亲人虽因疫情影响无法回国,但有侨联娘家人这份的惦念,感到非常温暖。海外侨胞刘先生也发来信息:哥哥第一时间将侨联和社区有关领导到家里慰问我母亲的消息告诉了我,非常感谢区侨联领导对我母亲的关爱。

    此次活动共慰问侨眷29户。走访中,慰问组一行还向侨眷们介绍了目前区内居家养老服务有关政策及区侨联为侨服务项目,让侨眷们切实感受到侨联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