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学田街道组织侨眷拍摄最美南通、参观艺术殿堂
发布时间:2022-9-29
 

    9月25日上午,学田街道千禧园社区、益善社工事务所开展“侨心永向党 喜迎二十大”活动,组织辖区侨眷到紫琅湖畔学拍美景,记录美好瞬间,并参观南通美术馆和南通大剧院。


    紫琅湖水域面积约1300亩,连同周边绿化带,共有1900亩,是南通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中央森林公园水生态景观带。环湖绿化植树有3万多株,蓝天白云下的秋日紫琅湖、紫琅公园内处处是美景,令人赏心悦目。在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侨眷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这秋日美景,分享给远在国外的亲人。


    在美术馆内,侨眷们参观了“南通高职高专院校艺术创意设计作品”联展。一件件优秀的师生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赞美了祖国的繁荣富强,描绘了人民生活的幸福安康,展览不仅努力呈现创意之奇、艺术之美,更奋力展现应用之新、技术之精,彰显了创作者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令人钦佩的专业素养。


    侨眷与志愿者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紫琅半日游”。在饱览自然美景的同时,也感受了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切身体会了经济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侨眷庞阿姨感慨道:“十年前这里还只是一片荒地,处处杂草丛生。如今,在政府的规划建设下,荒地得到重生,美术馆、大剧院还有整洁美观的绿化,让这一块土地重焕生机,作为南通人,家乡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我看在眼里、乐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