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侨联开展“算好廉政账·永葆清廉心”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9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建设,按照区纪委二届二次全会工作部署,9月22日,崇川区侨联开展“算好廉政账·永葆清廉心”主题教育活动。区侨联主席葛建林主持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引导党员干部以明大德为方向、以守公德为准则、以严私德为底线,坚守信念信仰、增强政治定力,强化自我约束、严于修身律己,把政德建设与各项工作贯穿融合。

    机关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的通知》及市、区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葛建林强调,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加强学习教育,涵养清风正气;加强执纪管理,严守廉政纪律;加强自身建设,树立良好形象。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新版《报账员实用手册》中有关单位报账的事项要求,参与了“廉洁崇川”每日一测线上答题,制定了“算好政德账”个人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