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市侨联侨谊会召开会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2-9-23
 


    9月19日下午,南通市侨联侨谊会在学田街道紫荆花社区召开了侨谊会工作交流会,深入学习省侨联八代会精神,交流1-8月份工作,部署四季度工作。市侨联副主席崔宇青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侨谊会会长李小萍主持。


    崔宇青指出,市侨谊会坚持强“三性”去“四化”,最大限度团结和凝聚侨界群众,引领侨界群众不断向党聚拢。积极参与社会管理,主动服务侨界群众,做到了“组织起来,活跃起来,行动起来,贡献起来”。下一步紧紧围绕侨联社团功能定位,加强载体建设,注重品牌打造,在内涵品质上下功夫,不断扩大影响力和美誉度。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在新时代洪流中提升战斗力和定力。二是着力品牌锻造,在大侨务中淬炼凝聚力和魅力。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在侨连五洲中聚合力和张力。

    李小萍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一是开展“共贺国庆,喜迎二十大”学党史、知侨史有奖知识竞答。二是组织归侨侨眷代表参观中创区和部分高科技企业,请人才办领导解读人才政策,为海外人才回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三是重阳节看望慰问部分高龄空巢侨眷。四是借助市政协、港澳台侨界别“有事好商量”平台,推动归侨侨眷养老问题的解决。五是积极筹备侨谊会的换届工作。


    各分会会长,分别围绕“七·一”建党节、“喜迎二十大,侨心永向党”和支持社区抗疫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