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22-9-21
 


    根据全市“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部署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良好氛围,9月15日,启东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开展“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一日捐”活动。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人生》。随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南通市、启东市纪委全会精神,并给大家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她强调,机关全体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严守廉政纪律,保持与服务对象的亲清关系,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培养积极向上的主观意识、严谨细致的精品意识和吃苦耐劳的大局意识。


    最后,统战部和侨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进行“一日捐”,与会同志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将爱心善款投入捐款箱内,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慈善事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