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召开八届五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9-14
 


    近日,启东市侨联召开八届五次全委会议,选举沈晓宏同志为启东市侨联八届委员会主席。启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彭晓红,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编办主任施元凯,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郁卫出席会议,市侨联八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施元凯宣读了《关于沈晓宏等同志职务调整的通知》,提名沈晓宏同志为市侨联主席人选。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经过投票,沈晓宏同志全票当选为市侨联主席。


    沈晓宏表示,作为侨联工作的一名新兵,将接好“接力棒”,凝心聚力,政治引领提升高度;沟通联系,侨呼我应凸显温度;牵线搭桥,双招双引加大力度;培育引导,文化交流拓宽广度;倾听侨声,参政议政更有深度,做到尽心尽力、干净干事;创新创业、善作善为;同心同德、合力合拍。


    彭晓红向新当选的主席表示祝贺,并对侨联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在广泛凝聚侨心上勇挑重担。要通过扎实有效的举措,真正把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爱国之心凝聚起来、汇聚起来。二是服务中心大局,在充分发挥侨力上有所作为。要鼓励支持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融入到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之中,借侨智、引侨资。三是夯实工作基础,在强化自身建设上走在前列。要主动适应形势任务的变化,提高能力素质,强化组织覆盖,深化侨联改革,努力打造侨界群众真心信赖的“侨胞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