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东海镇开展“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8-23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侨胞侨眷一心向党、同心同行,8月17日,启东市东海镇组织十余位侨眷在镇文体中心“侨台之家”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侨心永向党”主题活动,镇党委副书记陈奕璀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陈奕璀向侨眷们通报了东海镇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强调东海镇党委将始终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能为东海的发展建言献策。


    为增强侨眷的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此次活动特地邀请了新安卫生院副院长赵永涛作健康知识讲座。结合生动的实际案例,普及了高血压等常见病的相关知识,并向侨眷们提出合理饮食、科学锻炼、放松心态等几点科学生活的建议。在生动的俚语交流中,大家频频互动,气氛热烈。


    活动最后,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基层、深入侨界,东海镇侨联小组给侨眷们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组织集体学习,希望侨眷在深学细悟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真理力量,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效,以昂扬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侨眷郁静英挥笔写下“侨联四海 心系五洲”,给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