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配合启东市人大调研涉侨涉台经济工作
发布时间:2022-8-23
 


    8月16日,启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潘双林,市人大民宗侨台工委主任陈张贤等调研全市涉侨涉台经济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侨办主任周敏华,市侨联党组书记沈晓宏及相关园区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高新区,调研组参观了台资企业欣联壁纸、侨资企业药源生物,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规划目标,勉励企业进一步保持技术优势,扩大市场份额,不断加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更好发展。


     在吕四港经济开发区,调研组来到华创苑吕四基地和益海嘉里金龙鱼食品产业园项目部,听取了园区负责人关于侨务工作的情况介绍,了解了相关项目的进展情况,调研组要求园区做好项目跟踪服务,争取早日开工。


     座谈会上,沈晓宏汇报了为侨资企业服务工作。她表示,市侨联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联谊、搭建平台,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


    潘双林强调,市委统战部(侨办、台办)、市侨联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水平;要强化宣传引导,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安全保障,确保企业平稳运行。要帮助全市港澳台侨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市场机遇,发挥技术优势,培育新增长点,赢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