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喜迎二十大 幸福舞起来”——启东市北城区街道侨眷积极推广广场舞
发布时间:2022-8-1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期2天的启东市第二届广场舞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一支支舞蹈抒发着爱党爱国之情,表达着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美好祝愿。


    启东市北城区街道侨眷何伟,是启东市广场舞协会会长、全国广场舞优秀裁判员,曾被授予全国广场舞推广明星大使,也是这次大赛的总指挥、总策划。何伟介绍道:“这次广场舞比赛共有32支参赛队伍,其中一支队伍比较特别,演员中有5名侨眷,是广场舞的骨干成员,在这次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何伟表示:“我们侨眷参加广场舞比赛,不仅丰富了侨眷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使大家充分领略中华文化的深刻内涵,也密切了党同侨界人士的交流交往,进一步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在何伟的大力推动下,启东市广场舞协会将广场舞公益演出送进社区、乡村,受到了基层老百姓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