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重温初心筑忠诚 靠前行动勇担当”——海门区侨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7-4
 

    6月27日,海门区侨联机关党支部、统战部机关党支部、正余镇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重温初心筑忠诚 靠前行动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以“联动、联育、联融”为着力点,强化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画好最大同心圆。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初心承诺和坚定决心。参观了正余镇机器人产业链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近距离了解“红智造”链式党建,实地体验配套服务,深刻理解“一核双链”链式党建赋能机器人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红色动能”。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台办主任、区侨办主任薛治安,侨联主席李振东为统战系统机关干部及正余镇商会的4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以及红色书籍。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陆警岗以《发挥统战优势 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为题,作专题党课。党课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中,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发挥的显著成效,总结了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分析了当前经济的宏观形势和海门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鼓励企业家感党恩、担使命,做一流企业、创一流业绩,在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