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成立侨台综合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2-5-30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港澳台侨企在启东安家落户、蓬勃发展,优化投资软环境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发展越发重要。为深入贯彻落实南通和启东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要求,以更加优质便捷和精准有效的服务,助力已落户我市178家港澳台侨企业茁壮成长,吸引更多港澳台侨企业投资兴业5月18日,启东市“侨台综合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以及部分侨眷代表应邀参加了揭牌仪式。


     侨台综合服务中心设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四楼,不仅为在启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及其眷属提供个人事项预约、引导服务;同时为港澳台侨企业提供项目帮办、代办业务,协调解决我市侨台企业实际生产经营困难,帮助用好各类政策,以“提前介入、全程指导、项目预审、综合发证”的高效审批全流程为依托,确保 “事前咨询好、事中对接好、事后评价好”。不管是在启的港澳台企业,还是以商引商的新注册企业,都可以享受到一对一、“一站式”服务。


     侨台综合服务中心的成立是启东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效能改革,搭建便民服务平台的有力举措。接下来,启东市侨联将在侨资企业、归侨侨眷、海外侨胞中做好宣传工作,让更多侨胞侨眷知晓这一便民平台,不断增强侨界人士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