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开展走访调研市级机关领导干部挂钩企业
发布时间:2022-5-23
 


    为响应南通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机关领导干部挂钩服务企业工作的要求,根据启东市机关领导干部“千人千企”挂钩服务工作部署要求,519日,启东市侨联主席陈辉和副主席仇英莺分别走进南通市星旅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江苏百悦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等四家单位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每到一个企业,都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概况及因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的影响。市侨联挂钩的四家企业都是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这次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调研组对四个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作了认真的疏理,下一步将与有关部门沟通,帮助协调解决一些个性问题,对于面上普遍存在的共性问题将提交市政府牵头部门汇总,为市委政府提供决策依据。


    启东市侨联将深入贯彻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部署,在今后的挂钩服务工作中,充分利用侨务资源优势,切实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做好稳增长、促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