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文峰街道厂北社区:侨眷助力“5·10”思廉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5-11
 


    56日,文峰街道厂北社区党委联合街道侨联分会等部门开展“写廉、赏廉、考廉暨三廉助力5R26;10”思廉日活动。社区侨眷冯江夫妇亲临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活动中,社区侨眷代表、南通华侨书画院院长冯江老先生教授社区工作人员书写“廉”字,通过一笔一画领略廉政文化,强化大家对于党纪党规和廉政知识的学习,营造社区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廉政意识,让大家在活动中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随后冯江夫妇来到莲园,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赏“莲”景,交流观赏心得。他激动地说:“自从今年疫情发生后,我就很少出门了,现在南通疫情形势整体向好,能被邀请参加这样的活动很开心。”

    通过开展5R26;10”思廉日系列活动,邀请侨眷代表助力活动,旨在不断开创“温暖厂北”发展新局面,营造人人思廉、个个尚廉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