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狼山镇街道:侨界人士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2-5-5
 


    疫情发生以来,狼山镇街道侨联分会和各社区侨联小组工作人员、“侨之家”志愿者、侨眷同胞等多方侨界人士,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纷纷投入到疫情防控中来,一起参与小区卡口检查、全民核酸检测、爱心帮扶隔离人员等各项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家住五山花苑的卞红卫是一名侨眷志愿者,也是一名楼幢微网格员,她和其他侨眷志愿者一起全程参加了十多次全民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看到小区疫情防控取得了初步成果,卞红卫激动地表示:“我经常深入网格,了解网格居民和侨眷的生活情况,居民群众、侨眷同胞们身体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南郊社区“侨之家”志愿者张朗也是一名侨眷,他多次深入封控楼道为居民群众送饭送菜,清理生活垃圾,消杀楼道卫生,并多次协助老年人到小区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一个月下来,人瘦了一圈。他经常说:“虽然我的家人在国外工作,但他们都心系祖国、心系家乡,关注南通疫情动态,希望家乡人民早日战胜疫情,相信祖国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