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牢记初心,感恩回馈——崇川侨企“战疫”实录
发布时间:2022-5-5
 

    近期,突然爆发的新一轮疫情给当地企业和居民的生产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许多街道、社区面临着严重的资源紧张和人手短缺问题。在此特殊时期,崇川区文峰街道侨资企业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91家纺网)充分利用线上运营特点,发挥物流、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全市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服务商家,牢记创业初心

    由于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叠石桥家纺城面临封控管理,许多商家的正常经营受到了严重冲击,91家纺网作为帮助叠石桥传统家纺企业向互联网转型的平台服务商,多年来一直坚持“客户第一”的理念,最大程度保障客户的利益。针对本轮疫情给平台商家带来的经营问题,91家纺网发布了许多优惠方针,同时也积极为商家复工需求提供帮助。


保障后勤,深入一线抗疫

疫情初期,南通许多地区都面临防疫人员和物资的缺乏,基层工作者承受了巨大的防疫压力。在得知这一情况后,91家纺网第一时间安排购买了泡面、面包、矿泉水等慰问物资并送到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手中。在清明节期间,为缓解防疫压力,91家纺网的志愿者们来到黄码核酸检测点做志愿服务工作,他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确保了检测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


    在周边城市,91家纺网也在竭尽所能地为防疫提供援助。4月2日,一份来自扬州市政府的紧急求援信息,当地筹建的方舱医院急需一批床品物资。为不耽误疫情防控工作,91家纺网紧急寻找所有能够提供床品的供货商,然而,南通的突发疫情也让援助工作变得更加困难,物流成为一个重大的难题,为了将物资顺利地运输出去,91家纺网紧急开展协调工作,与时间赛跑,顺利将物资送到了扬州方舱医院,并于次日投入使用。

创新科技,落实线上互助


    作为一家互联网科技型企业,疫情期间,91家纺网更是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运用到实际抗疫工作中。针对公益行动较为零散、网上信息真假难辨、居民就医用药、物资需求等方面缺少求助渠道等现象,91家纺网研发推出的公益小程序“謇爱南通互助平台”,对基本物资、医用药品、心理援助等方面有需求的群体可以在平台上提交信息,经后台确认后,技术人员将及时组织社会力量进行援助。而对于求助人和资助者的信息,91家纺网也将全力保证数据安全,保护用户的隐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