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3-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322日下午,启东市侨联组织侨界群众及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全市第十一期“启吾·同心大讲堂”,认真听取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陆红琴做的专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红丹主持。


    宣讲会上,陆红琴以《坚定“必由之路” 用好“有利条件”》为题,从全国两会期间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个方面,号召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重要论断,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活动,与会的侨界群众纷纷表示,将自觉践行“两会”精神,更加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紧贴全市中心大局,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努力贡献侨界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