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爱心联结海内外!启东籍侨胞成富强关爱资助贫困学子
发布时间:2022-2-23
 


    近日,南通启东籍侨胞、阿联酋上海总商会会长成富强又收到了来自他资助的大学生李洋洋的一封感谢信。

    李洋洋同学是成富强通过“西乡县百名贫困学生与启东市爱心力量结对帮扶”项目所资助的第19位大学生,目前在西安财经大学就读财政学专业。感谢信中,李洋洋同学写道:人生就是有失有得。虽然失去了父母的爱,但这么多年来国家给予了很多的照顾,有爷爷奶奶和亲戚朋友的爱,还有未曾谋面的成富强会长的帮助。这些都让李洋洋同学依然感谢且热爱生活。


    成富强祖籍启东吕四,90年代初只身到海外,在阿联酋打拼多年,在事业取得成功后,没有忘记回报社会,帮助困难群众,支援灾区建设,资助贫困学生。迄今为止,已捐助19名大学生却素未谋面,是一位热衷于公益事业,乐于慷慨奉献的慈善践行者。

    成富强表示,中国有数以亿计的为了家庭幸福和个人梦想在各行各业诚实劳动、勇于创新的年轻人,他们一起撑起中国未来的希望。成富强希望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将来能各尽所能为祖国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来关注关爱贫困山区的孩子学习,给他们有机会走出山区,来改变他们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