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牵头组织第四党建共同体党员冬训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2-21
 


    216日下午,启东市侨联牵头组织第四党建共同体党冬训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永生作专题宣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徐霞主持活动,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与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


     陈永生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借助丰富详实的资料,以《弘扬垦荒牛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题,围绕“一个榜样照耀百年、三大成就感天动地、筑就伟大垦荒牛精神、弘扬垦荒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启东开疆拓土的伟大历程,深刻阐释了“垦荒牛”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讲座结束后,侨联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新的征程上,将继续发扬“为民服务、开拓创新、艰苦奋斗”的垦荒牛精神,从先辈中汲取奋进力量,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高标准、高质量做好为侨服务工作,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