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组织
南通侨音社举办“汇聚侨音,以诵会友—南通侨音社2022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22-1-28
 


    121日,南通市华侨艺术团侨音社举办“汇聚侨音,以诵会友—南通侨音社2022新年联欢会”,40余名侨音社会员济济一堂,欢度新春,喜迎虎年。南通市华侨艺术团团长谢梦平,国家一级导演、南通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潘光宇等参加活动。


    联欢会上,侨音社社长姚云回顾了侨音社2021年以来的工作活动情况,感谢会员对朗诵一如既往的热爱,对侨音社一以贯之的支持。侨音社在2021年,积极参与市侨联各项重要活动,2名会员参加全国“侨博杯”讲解大赛双双获得佳绩,成绩喜人、可圈可点。2022年,侨音社会继续将朗诵进行到底,传播好声音,讲述好故事,弘扬正能量,展示新风采。





    联欢会上,大家用朗诵表达喜悦、迎接新年,致敬经典、致敬祖国、致敬生命、致敬新年。一首原创诗歌《侨音社是我们的家》在在场会员的齐声朗诵下,让在场嘉宾自豪感、荣誉感倍增,烘托出欢乐、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