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市侨联组织侨联委员学习市委十四届二次全委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6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侨界力量,共同致力于启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124日下午,启东市侨联组织侨联委员、侨界政协委员及部分重点侨眷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二次全委精神,并进行讨论。市侨联主席陈辉主持会议并作学习辅导。


    20211231日召开的启东市委十四届二次全委会,市委书记李玲作了《向海图强,扬帆奋进,加快建设沪苏一体融合发展窗口城市》的工作报告。报告除了总结和部署工作外,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大家听了辅导后,一致认为全委会的报告思路清晰、立意高远、重点突出,为做好2022年工作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陈辉在大家讨论的基础上,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建议:一要站稳政治立场。时刻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侨联委员及侨界群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站位更坚定,侨心永向党。二要突出主责主业。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各位的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三要加自身建设。侨联委员、侨界政协委员要模范带头,以身作则,努力树立良好形象,发挥侨的优势,彰显侨的力量,为努力构建侨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