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经济科技
中天科技集团助教助学奖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26
 

    多年来,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单位——中天科技集团有着极其深厚的家乡情怀和教育情节,始终扎根家乡发展,倾力支持教育事业。1029日下午,中天科技集团向如东县教育系统捐赠1000万元,中天科技集团助教助学奖正式设立。这笔捐赠是如东企业界资金最大的一笔捐款,也是如东教育史上接受的最大一笔爱心捐赠。

    中天助教助学奖分“中天”乡村教育振兴奖、“中天”优秀教育管理奖、“中天”梧桐奖、“中天”励志奖学金四部分,主要面向长期在如东县边远镇区学校教学及管理的优秀骨干教师、各镇(区、街道)以及教育改革创新试点地区相关人员,以及家庭困难的高中毕业生。获奖名单在每年如东县教育发展大会公布,计划连续10年,每年奖励资金100万元,合计1000万元。

    集团董事长、如东县侨商会荣誉会长薛济萍对家乡教育事业和地方经济发展非常关心支持,希望助教助学奖设立后,能让乡村学校教师留得住、孩子学得好、学校发展佳,完善教育良性发展的长效机制,希望努力刻苦学习、自强改变命运的莘莘学子,学成能回归本土,早日成为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