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侨资企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4
 


    为加强侨企员工理论学习,11月19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


     活动中,企业员工认真体会《决议》精神,共同学习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讨论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如何将其转化为抓好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法、提升自身素质的指导。

    江苏九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崇川区新联会会长、崇川区海归青年人才工作站负责人、新归侨黄永峰先生交流了学习感悟。他表示,生逢伟大时代是他的幸运,近些年来祖国飞速发展、日益强大,作为一个归国创业的华侨,能为自己的家乡出一份力,在这日新月异的变化中添上属于自己的一笔是他的骄傲。在今后的公司建设中,会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持续探索“以制度促创新、以服务促发展”的工作方式,鼓励员工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苦练业务基本功。

    学习会结束后,支部书记曹丹也表示,要从党的历史经验和发展成就中激发精神动力,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局之际,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时间和环境,为国家的文化自信、科技创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新时代中发挥好侨资企业的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