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海门区委统战部、区侨联举办统战成员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9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1013日下午,海门区侨联与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联合举办了“同心向党 砥砺奋进”统战成员说活动。全区统一战线成员部分代表、机关干部近100人参加了活动。


    知名侨领、智利江苏总商会会长、南通东方巨龙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郁飞,分享他的海外经历,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距离是空间的刻度,却隔不开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隔不开患难与共的家国情怀,无论何时何地,祖国永远是海外同胞最坚强的后盾。


    各领域统战成员用演说的方式,围绕百年党史、生活工作经历等,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用生动的例子、真挚的情感、朴实的语言,抒发了爱国爱党的炽热情怀,展示了新时代统战成员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经过角逐,评选出最佳风采奖、最佳魅力奖、最佳台风奖。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朱洪,区侨联主席李振东为获奖人士颁发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