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新城社区:学习抗美援朝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发布时间:2021-10-18
 


    10月10日下午,南通市崇川区文峰街道新城社区组织辖区侨眷、党员在印象城五楼幸福蓝海电影院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长津湖》,强化政治引领和思想教育,凝聚侨界力量,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发生在长津湖地区的一场重要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其严寒的严酷环境下,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

    近3个小时的观影活动,70余名观影人员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影片中的故事情节所震撼,被所展现的坚不可摧的革命信仰、为国家命运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所感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爱军热情。    

    观影的侨眷表示,这场战争虽然早已结束,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永垂不朽。作为侨眷,我们将继续发扬抗美援朝精神,更好地汇聚起服务南通高质量发展的侨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