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巡学旁听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9月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1-10-8
 

    930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9月份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研讨交流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缪齐贵等一行莅临指导,巡学旁听。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党组成员、副主席郝昌峰参加学习会。

    缪齐贵对市侨联9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本次研讨交流给予肯定,认为侨联党史学习教育一着不让,切实抓好理论学习、为民办实事、“两在两同”、志愿服务等,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对市侨联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缪齐贵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坚持学思践悟,结合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习研讨,提高思想认识;二要抓好为民办实事项目,重视承诺践诺,让侨界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惠及;三要对照年初目标,在最后一个季度拾遗补缺,做好职能工作,力求有所创新,开拓工作新局面。

    学习研讨交流会上,蔡宏伟介绍了9月份市侨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曹博平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缪齐贵现场点题点名提问了参加中心组学习的同志。中心组成员结合9月份的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本职及侨联工作实际,围绕“服务大局、服务群众”开展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