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侨联动态
南通市侨联召开侨界专家委员会换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30
 


    9月27日下午,南通市侨联召开侨界专家委员会换届工作座谈会。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宏伟,市侨联党组成员、主席助理曹博平,市侨联兼职副主席石健,第一届南通市侨专委主任朱远源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蔡宏伟指出,侨界专家是侨界精英,层次高、影响大,熟悉中外多元文化,具有国际视野、世界眼光和专业话语权等独特优势。过去的四年里,以朱远源为主任的侨界专家委员会,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地方发展、服务侨界专家的工作目标,助力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侨界专家同圆共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

    蔡宏伟希望,下一步侨专委要更加紧跟形势要求,紧贴中心大局,紧密凝聚广大侨界专家,发扬情系桑梓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潜心研究、集智攻关,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现代化篇章而做出贡献。

    会议讨论了《南通市侨界专家委员会章程(修正案)》、《南通市第一届侨界专家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第二届侨界专家委员会的人员组成、换届时间及会议议程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