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海门
南通市海门区举办“情系海之门 奋进新时代”“三胞”眷属暨港台侨资企业代表中秋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1-9-24
 


    917日,由海门区政协主办,区侨联、区台办协办的“情系海之门,奋进新时代”“三胞”眷属暨港台侨资企业代表中秋茶话会在海举行,区政协主席倪永平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今年是“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也是海门撤市设区、迈上建设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今年以来,全区上下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紧扣“高质量对接沪苏、高质量优江拓海、高质量融入南通主城”“三个高质量”发展主题,大力实施党建引领、实业振兴、城乡提质、平安建设、效能提升“五大新工程”,全区高质量发展水平显著提升,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提质增效、重点工程推进有序、生态环境持续向好、民生福祉有效改善。


    座谈会在謇公湖科创中心举行。代表们畅谈我区近年来的发展变迁与未来发展前景,积极为海门未来发展出谋献策,汇聚智慧力量。著名侨领厄瓜多尔江苏总商会常务副会长秦平就海外侨商发展概况进行了发言。华侨、中科基因总经理姜昕,中方基因董事长戴方平围绕企业在海发展概况以及海门招商引资的巨大优势进行了交流。


    倪永平指出,海门承担起这一全新使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沧桑巨变,离不开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位港台侨资企业家及“三胞”眷属的共同参与、鼎力支持。希望大家坚定发展信心,共襄发展伟业,在海门这片热土上办一流企业、立百年基业,与海门的美好未来同生共长;当好桥梁纽带,共创海门品牌,不断扩大海门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更多的有识之士来海投资兴业,鼓励推介更多的海外学子来海创新创业;广泛凝聚共识,共谱时代华章,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来凝聚共识、集聚智慧、汇聚力量。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招商局重工(江苏)有限公司、南通佳之味食品有限公司、謇公湖科创中心,观看了海门形象宣传片。副区长茅敏勇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李鑫钊主持茶话会。区政协秘书长何雪峰出席活动。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台办主任薛治安,区侨联主席李振东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