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崇川
崇川区举办“颂党恩 迎国庆”老归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9-22
 


      金桂飘香,秋高气爽。9月18日上午,崇川区委统战部(侨办)、区侨联联合举办“颂党恩  迎国庆”老归侨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茅振华出席。区侨联主席顾锦霞主持。

     顾锦霞就近年来老归侨工作向参会代表作了汇报,对老归侨们长期在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和维护侨益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向老归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座谈会上,老归侨们积极发言,讲述个人成长经历,畅谈祖国繁荣发展,期待早日实现中国梦。老归侨谢梦平动情地说:“老归侨虽然年纪已经大了,但他们爱党、爱国家、爱家乡和爱家人的‘四爱’精神没有忘记,许多老归侨仍然在为侨服务,帮助侨联组织做好服务工作。”老归侨张绿霞谈到从印尼回国以后的成长、工作和生活经历,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仍然热爱为侨服务事业,愿意继续发光发热。与会的其他老归侨们都做了精彩的发言。

    近年来,崇川区结合春节、中秋和重阳等传统佳节,积极开展“走基层、进侨家、送温暖”活动,将温暖与关爱带进老归侨家庭。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茅振华表示,将继续做好归侨、侨眷的“娘家人”,在“知侨”“暖侨”“爱侨”“护侨”方面进一步提升。


    区委统战部(侨办)、区侨联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