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县市区侨联动态 > 启东
启东侨界代表人士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启吾·同心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1-8-31
 

    

    8月27日,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全市统一战线第七期“启吾·同心大讲堂”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员会副主任、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永生作主题宣讲。启东侨联机关全体干部及侨界代表人士与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参加活动。


    陈永生以《百年大党再出发》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过去,我们取得了哪些成功”、“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新的征程上,将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紧密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发展方向,在各自领域统筹谋划、扎实工作、勇于担当,为全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启东现代化篇章贡献力量。